十六

总是弃坑

黄少是只猫3

#好久不更已经忘记剧情了#

其实黄少意识已经醒了,他猜想叶修还不知道是自己,大概是第三次变为人形的时候,只是恢复的还不稳定,他清醒一小会就会恢复婴儿的意识,把自己当做猫一样抱着叶修的大腿狂舔,然后过一会再突然清醒过来,遗憾的是黄少并不会遗忘之前的意识(~˘▾˘)~ 所以情况就变的有些尴尬,黄少内心是拒绝自己无意识无节操的卖萌撒娇行径的!!别看黄少天一副少年脸,内心可是个糙汉心,自从出师下山后,黄少给自己的设定可是阴冷残酷的(并不)的刺客般的除妖师,手拿冰雨,耐心潜伏一击必杀的酷炫感才是咱们黄少的追求!然后这是什么,喂喂喂喂,你睁着眼睛卖什么萌,还是对着老妖孽叶修,黄少想起那些还是幼猫的时候扒着叶修脖子卖萌的日子分分钟想抱着被子打滚,我不认识我ಥ_ಥ他不认识我ಥ_ಥ你是谁啊好羞耻啊。

突然黄少发现意识有些不对,内心一阵悲愤!!!内心只想骂天骂地骂沧桑!!!“喂喂喂太不要脸了这次意识才恢复五分钟好么!你干嘛,不要爬到叶修身上!啊啊啊啊你还舔他!啊啊啊我看不见!!他是男的男的你干嘛不去找个姑娘收养啊!你找个糙汉子干嘛啊ಥ_ಥ本少的初吻啊怎么就给了叶修啊,诶,叶修嘴巴好软aq,叶修初吻还在吗,我不会抢了他初吻吧!诶不可能这种老妖怪怎么可能还在啊!!啊我在乱想什么快停下来不要再舔了我的老脸都丢光了!!!本少一世英明快丢完了!!我要变回来和他切磋切磋啊啊啊叶修你个没下线的居然连个孩子都不放过!!你居然还舔了回来!你就这么喜欢你的这只小妖吗!啊啊快停下你还上瘾了啊啊啊不是这样切磋的啊!”

大概是气死+羞愤死了,黄少的意识渐渐消失了( ˘ ³˘) 好吧我们等黄少下次醒来再说

评论

热度(11)